close
下部隊到現在
好像很久沒有掉過眼淚了…
也好像很久沒有忿忿的覺得『你很可惡!』
 
我只是一個敏感脆弱的女孩
你給我一點點的愛,我就可以開心的轉圈圈
你給我一點點的傷害,我就會心碎一地
 
為了不錯過你的每一刻,在安靜的房間接聽你咕嚕嚕的電話
我盡量在十點之前回到家
你可能沒有想過,每個晚上我是怎麼從公車站狂奔回家?
我是怎麼無情的推掉每個晚於八點的邀約?
又是怎麼在聊的正起勁的聚會中,毅然決然的起身回家?
 
為了不錯過能見你的每次機會,每個島休的日子
除非必要,我整天都不會離開電腦前面
視訊壞了我會衝出門到永和買一個回來
視訊放在公司我會特地跑去西門町把它帶回家
即便我才剛起床,腳上還穿著睡褲
我會為了見你,穿的漂亮,精心化妝,吹整我的頭髮

為了讓你瞭解我的生活,沒有偷男人也沒有虛渡光陰
我經歷了人生中寫網誌及上傳相簿最瘋狂的一段

入伍8個月又12天,你不在身邊
我總是一個人上班一個人下班
我總是一個人去看晚場電影,去咖啡廳看書
我總是一個人去看醫生,提著所有包包做大小檢查
我總是一個人前往東引或新竹,找你
我總是一個人在公車上和夜深人靜的電腦前思考人生的方向
我總是一個人走在安靜的巷子裡偷哭或傻笑
 
看著別的女孩有男友接送,看著她們笑的甜甜
我羨慕他們的濃情蜜意,也羨慕他們能有熱情的肢體接觸
就算只是能雙眼相望十分鐘我都渴望的不得了
 
我不是沒有自己的生活,也不是沒有朋友
有很多的情緒,我不願意與別人分享,因為那是你的獨有權利
有很多的感覺,我不願意讓你知道,因為不想讓你當兵還有壓力
 
我很努力在獨立,但我還是會寂寞
我也需要人擁抱,也很需要有人瞭解我
好久沒看到你了,我好想念你,已經到了極限
 
我也努力當你的支柱,在遙遠的90海浬外
絞盡腦汁想讓你感受到-I’m always be here, support you, and love you.
 
我知道今天的事情,只是小小的一個偶發事件
很小很小的
也許你只是因為生病頭昏而忘了我
也許你發生了別的事鬧得不開心不想說話
我很想跟你計較,但我忍住了
但,當你孩子氣的一聲又一聲的罵我『無情無義』
好像我的等待我的忍耐都沒有意義
好像我的寂寞我的想念也都沒有意義
好像我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
我真的好傷心好傷心
 
愛人不在身邊的痛苦
你,不是應該跟我一樣瞭解嗎?
為什麼要這樣傷害我呢?

不過,你最可惡的事情就是
我永遠都沒有辦法少愛你一點點,不管我剛剛在心裡罵了你幾萬句的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