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 跟你說,我又多了一張補假卡喔!』雷達一兵很興奮的這麼對我說
 
『怎麼這麼好?』 我用高八度的聲音表達我也很興奮的氣氛
 
『因為我獲得四月份優秀官兵的票選啊,是全部的人一起投票的喔!』   (喜滋滋)
 
隱約感覺電話那頭的人,連胸膛都挺起來了
因為這代表著他的努力有被看見,而且被人喜愛…
 
 
 
突然回想起三月,剛升上一兵的時候
那天島休,雷達一兵貪懶的在營睡到中午才起床
已經快頂天了,但下樓看見學弟在洗碗,袖子捲捲抓了塊菜瓜布就一起洗了
雷達一兵老是告誡學弟們:
『如果你很認真在洗碗,我會幫你一起洗。如果你在偷懶,我會讓你一直洗下去』
 
又再回想起好久以前,還是小菜兵的時候
你跟我透露不想當隻花嘴鴨
想要在東引,在學弟間留下些什麼

時間匆匆過去
 
 
我很驕傲,承諾的,你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