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雀躍指數1-10的話
現在應該是8吧!
 
海指部的同梯、學弟
家裡的眷屬(媽媽、女友) 趁著這次清明假期去眷探了耶!!!
 
我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好開心好開心喔!
雖然這檔事,嚴格來說,跟我並沒有什麼關聯:)
 
但我還是好雀躍的去開了網頁
台馬輪正常開航! YES!!
清明節起放晴! YES!!
飯店尚有空房! YES!!
長官心情不錯! YES!!YES!!YES!!


真是太棒了!
我開心到一整天走路都蹦蹦跳跳
還忍不住傳簡訊給學弟分享了我的快樂
(據說簡訊好像嚇壞他了,因為他壓根沒想到一個不知名的電話號碼怎會知道他女友要來東引)
開心~~~~~~~~~
 
因為自己曾品嚐過,所以瞭解那是多麼大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