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大兔子 我要用力的親親親你的圓圓尾巴
我每天都好思念你 常常在11點瞧見天氣晴朗台馬開航
晚上就忍不住想收拾行囊飛去東引給你一個甜蜜驚喜
 
我永遠都忘不掉我們在中柱港見面的情景
旁邊人很多,我們很拘謹
但好久沒見面的思念,卻都從我們交會的眼神表露無遺
 
第二次踏上東引島,跟第一次已經完全不一樣了
踏在每一寸土地上,都有一種紮實的歸屬感
因為你  我的寶貝在這兒
我每天都跟著你一起感受這島嶼生活,聽你吱吱呱呱報告島上的大小事
雖然我停留的時間不長,但卻覺得我已經很熟悉這裡了
我知道海風怎麼吹,也知道奇妙的鄉村廣播,知道麻雀怎麼走,燕鷗怎麼叫,小黑是邱哥的狗,莒興樓下有哈士奇,湯圓都加燒仙草,亨裕的背章比台灣貴一倍,香記的鴨血和劉記的水餃都是台灣來的,好望角的老闆娘是泰北人,老爺的葵可利缺工讀生,只差不知道張班的家在哪裡而已…
 
其實我從來都不怨恨你抽中那張東引指揮部的籤
就是因為這個小小島嶼,讓我們的故事與眾不同
讓我們在未來回想起來,會有好多回憶可以說
也是這個小小閃亮亮地方
讓我們更確定了彼此,不是嗎?
 
所以,東引島,對我們來說,是幸福的種子
我也好謝謝你,給我機會和你一起生活在東引,也給我理由愛上東引
 
寶貝,我努力讓生活過的更好,讓我自己更美好
因為,我好愛好愛你
我知道你是好棒的男人,你值得擁有很棒很棒的女人
我知道你好愛我,你值得擁有好多好多的愛
So,I will be that one
 
還記得那天你向我提到差別待遇的氣憤嗎?
我對你說,光是我愛你,你愛我,我們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光是想著你,我就幸福的難以言喻
遇上什麼困難,都不足以擊倒我們
 
謝謝你每天中午挖的軟軟兔子洞
感覺裡面充滿陽光、乾草和下午茶的芳香
有你溫柔的擁抱,這個洞讓我有家的幸福感
我好喜歡! 

寶貝,我是你的妮可星星
我要為你實現 幸福的願望。
 
30個月快樂,倒數100天快樂
 
Love you
二兔子 2008.04.08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08年7月17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8年4月8日,是您入伍的第237天

距離退伍還有100天, 也就是8638544,經過了70.2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