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
我想要甜滋滋的這麼叫你
所以我對著空氣大喊,希望左營的你聽的到
希望這樣我會堅強一點點

今天真是糟糕透了
最近一寧轉PT、叔叔離職未歸隊
工作內容重新調整
妮妮負責戲院活動、版位、特映、異業結盟和媒體採買
同時忙碌著兩部片,其中一部是大片
工作量大爆增,約莫是從前的三倍量
你能想像以前我做『羊男的迷宮』、『扶桑花女孩』的樣子
然後我同時做了1.5部這樣的片,可是工作責任範圍又比以前多了2倍

妮妮又是個小嫩手…
就跟你新訓剛結訓下了部隊一樣-還是最菜的兵
再碰上不能溝通又有健忘症的老闆
戲院欺負我,廠商欺負我,老闆罵我,好想把事情做好但又搞的一團亂
這樣的日子連續過了一個月
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情,真的好委屈好委屈,差點就崩潰掉下眼淚了

我也好想像以前一樣,委屈的時候就打電話給你大哭一頓
但是現在不行了…
我不想把寶貴的時間浪費在哽咽上,我要堅強

呼~不過我還是好想念你。
真的好希望這一刻你在我旁邊摟著我。

回家收到你的信真開心
寶貝謝謝你,你始終是我最強大的支柱
既使人在部隊裡,你的愛和力量仍然圍繞在我身邊
我真是個幸福的女人

你去當兵後文筆都變好了
揮灑在紅格紙上的那些擁抱、那些親吻和耳後細語
展信的那一刻都向我飛撲而來,好溫暖
每每你描繪的畫面,那些想像,那些未來
再再都讓人覺得光明無限
會的,我們一定會走到那些時刻
陸光國宅樓下的鑰匙我還留著
我們一定一定能在退伍後,帶著我們喜歡喝的飲料和零食
爬上14F,看著當年那排愛爾普蘭星,互望著最深愛的彼此
幸福的手牽手
我們會慢慢的走下樓梯,在涼爽的內壢街上散步
從陸光一街走到普騰達,騎著摩托車到中原喝加珍珠的皇后先生
回家的路上我們會繞到家樂福後面的空地
你會和我交換位置,讓我一邊尖叫一邊搖搖晃晃的載你回家

有的時候我想,當兵對我們而言是幸福的
否則這些30秒通話,短短的相處,不會變得這般甜蜜爆炸
否則我們不會發現我們這麼深愛對方

當兵之後的陽陽變的好可愛
也許是因為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可以鬧脾氣
每一分秒的相聚都很重要
所以你說的話很甜,你寫的信很甜,你給我的眼神很甜
我都被你的甜滋滋融化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你給我的愛與體諒比以前多了好多
寶貝啊,我超級吃這一套的,你真的把我迷到神魂顛倒...

快回來我身邊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