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陽上船了,在我們兩週年的這一天
沒能到碼頭送行,心裡很不捨

西岸碼頭九點開船
名人口碑場九點入場

最後的這一段時間,恰好是最忙的一段時間
一邊忙碌招待
一邊忍受心裡的煎熬

我想,貴賓可能也沒看過有人紅著鼻子換票

電影開場後,我躲進黑漆漆的戲院
史上最歡樂的喜劇,滿場的笑聲
艾德娜對韋伯說You're timeless to me時
zac對nikki大唱情歌Without love時
超sweet的旋律,我淚流滿面

在黑黑的戲院裡隨意補個妝,散場時又帶上微笑接待

回家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強生哥突然給我一個擁抱?
於是我嘴一扁,就很失控的在大庭廣眾上哭了起來

我一哭,旁邊的人都慌了手腳
一湧而上的給我抱抱
那畫面有點像贏了足球賽的守門員…
現在回想有點好笑:)

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過呢?
得好好安排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