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90個『唉』 代表我內心的苦悶
一句學姐學妹情義相挺,跑去”投名狀”電影首映會 假幫忙真鄉民
有特權可以在圍欄的裡面自由活動
但明星的身邊還是很多保安包圍,也沒有辦法隨意靠近…
金城武很帥,李連杰很矮,陶晶瑩跟電視上長的一樣。

金城武超帥的,帥到連身邊一公尺的空氣都變的很帥氣
背後都散發出帥氣光環,忍不住就想向帥氣大神膜拜
連他踏過的地毯我都想全部捲回家珍藏
我跟小麥都懷疑他可能是外星人,怎麼能夠舉手投足都異於常人五十倍的帥...
唉~ 帥到我頭都昏了,人都傻了…
能親眼看到金城武真是我畢生的榮幸啊

---昕陽,午陽,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 有那麼一刻! 就有那麼一刻!
金城武就距離我約莫10步腳程的距離,在跟其他工作人員說話
只要踏出我的步伐
我就可以和金城武近距離講話照相
金城武! 是金城武! 是金城武本人! 是活生生的金城武本人耶!
午陽哥~~~~~~~~~~~~~~~~~~~~~~~~~~~~~~ (尖叫)

不過!就在這一刻! 我的電話響起了!
是我家昕陽!
妖壽! 這死孩子從來沒在這時間打電話給我!
為什麼偏偏就要挑這一刻?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內心天人交戰#$%^@&%#

而我,居然選擇了,接起電話
眼睜睜的看著阿武從我面前離開 (我試著伸出手去抓,但卻只抓到空氣)


親愛的,你知道,今天這通電話,我講的心有多痛嗎?
一切都是因為愛…
請你一定要記得我對你綿綿長長的付出。

至少,我為你放棄了金城武,我個人覺得 超。偉。大。的…

不過,反過來說,昕陽也能驕傲的告訴別人『我贏了金城武』
一般凡夫俗子要能大言不慚說這句話的機會還滿渺茫的…



Ps.順便幫忙偷打廣告,投名狀超好看的!!!鐵錚錚的好漢子都一定要看一下!
好man好man好man! 有血有淚的人都會看到熱血沸騰!!!!!!!!
當過兵的人一定會被兄弟情誼感動!站過崗的女人應該也會懂得那無奈…
打個仗就得五年無消無息,一不小心就得夫君換銅板
妮可有情有義外加金城武劉德華真正帥 誠懇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