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得到了兩張『最優秀官兵』的獎狀
那是你盡心盡力做好份內工作,又犧牲自己休息時間熱心助人所換來的
你卻告訴我:我要獻給你,因為是你陪我走過這一切


接下伙委的工作,代表著無止盡的早起晚睡,和揮之不去的油煙
有責任感的你,還自動跟長官打賭說要每天對帳,不讓經費超支
我心疼你辛苦
你卻告訴我:回去以後我就能當型男大主廚煮飯給你吃了


將要退伍,詢問你返回工作崗位緊不緊張?
你卻告訴我:我不緊張,因為我努力工作都是為了你


問你最近都忙些什麼?看了什麼書和電影?
你卻告訴我:我每天都在想,要怎麼讓自己變更好,好讓你幸福


參加完婚禮,被浪漫的愛情感動的淚流滿面
原以為你會像以往一樣,一邊搞笑一邊閃爍其詞的迴避安定的話題
你卻告訴我:我覺得我們天天都比他們幸福喔,因為我們都有牽手睡覺。以後,我們一定比他們更幸福,辦更好的婚禮,去更棒的蜜月…


特別是,我明瞭你是個怎麼樣的人
願意說出這樣的話絕不代表你甜言蜜語
而是代表你言出必行


老天,我要怎麼樣才能比現在這一刻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