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退伍只剩18天了

好像電影畫面一樣,越接近尾聲,鏡頭放的越慢
好像馬拉松一樣,越靠近終點,越覺得喘不過氣

你只是靜靜的傳給我一封簡訊『和你一起大團圓,就剩下一點點』
又輕易的讓我漾起一堆微笑:)

是呀,寶貝,走過千山萬水,只剩下一點點
多美好

==

似乎一直都沒跟你說,我特愛你周五、周六喝到掛掉之後打來的電話

你老是會用意識不清楚,但是聽來讓人好酥麻的口氣跟我說
『寶貝,我喝醉~了,可是我一定要打電話給我,因為我好愛~你』

怎麼會這麼甜蜜?

『結婚很開心』
誰跟誰? 我這麼問
『我跟你結婚一定很會開心,我認真的這樣覺得,我想告訴你』
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曾跟我說過這麼可愛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ole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